8.06.2018

3







好快的,這家店竟然營業三年了。今年的小活動是調整一個週末營業至晚上八點,一直都很喜歡晚上的風景,剛好找個名目來玩一次。也訂了幾箱啤酒,要分送給來的客人們,整個週末如預想的一樣,並不是一個派對的形式,日常到像一般的營業日。啤酒可以帶走也可以在店裡喝,我知道喝酒不一定方便,帶回家和親愛的人一起享受也很開心。

做咖啡這行對我而言,是從一開始的生活風格,到體認到現實後成為某種生存方式,最後所有經驗內化到自己心中,承擔責任的同時也追求平靜與自在的活著。開業的三年來經歷了好多事,某些關係的轉變,犯了不少錯,但我感到這家店始終包容著我,如健行在開店前跟我說的:『一家店會有它自己的生命。』到了第三年,終於開始可以體會這種和自己的店共生的心情。能以這樣的心情工作,真的受到好多眷顧。

謝謝涵涵特地去買了數字氣球,看到妳拿著氣球出現在門口,真的好開心又感動。謝謝靖哥的櫻桃派,莎莎的芒果乾,番茄樓老闆娘的蘋果蛋糕,小婷美麗的花,Jonathan的香檳,Eileen的蝴蝶酥,凱西哥伉儷的氣泡酒和火腿,波波爸媽的芒果啤酒;寫到這樣的段落,總是不敢寫下去,深怕忘記謝了誰,但謝謝所有來過這裡,並喜歡這裡的人,與曾經喜歡這裡的人,folks能陪你/妳走一段,我充滿感激。

謝謝爸爸,媽媽和阿嬤和哥哥一直支持著我。爸,看著客人們都自在放鬆地待在這裡,如照片裡的風景時,總是非常想念你。

我會好好開著,讓這裡一直有咖啡和音樂。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