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6.2014

前奏








今天請育達帶久未上路的我開車,一路有驚無險地到了汐止山上的夢湖。那裡像是迷你版的日月潭,一樣在山中,湖畔有棧道和小舟,湖水清澈如鏡。天氣很好,帶了Elbow,the Dandy Warhols,Future Islands還有the War on Drugs在車上放,剛上路很緊張的我在聽到"Sleep"的前奏才輕鬆了起來,好像從那一刻起,我才意識到這不只是我在練習開車,而是一個天氣晴朗且自由的下午,一小段好朋友的陪伴。

這一切多麼幸運且奢侈。

每次這種時刻,都不得不感謝音樂。
而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,尤其是前奏的吉他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